close

ㄨㄟˊ...

我不停的按著

妳那令我熟悉的號碼

每次接通的聲音

都是冷冷的機械聲

(您撥的號碼目前無人回應,逼聲後請留言)

令我感到不安的寒冷

襲捲我的後腦杓

我原本以為一個玩笑

對妳不會有所傷害

"妳現在為什麼不接電話?"

每次不用幾秒鐘,

那端,就會傳來妳的聲音

聽到都膩的聲音

為什麼現在...

是多麼的想念,多麼的懷念。

我的視線逐漸模糊,

冰冰的東西打在身上

"雨嗎?"

我好想聽妳的聲音...

當我要再度按下妳的電話號碼時...

手機突然響起

是妳的名字!

我按下了接聽鍵

"ㄨㄟˊ!!"

當我要繼續說下去時...

"研二...我們...分手吧。"

妳說完就掛了電話。

我呆然了,

手機一不留神就掉到地上

被雨滴打著

我遮住眼睛

放聲大叫。

雨不久後就停了

留下了...

水窪,

沁涼,

和...

失落的心。

 

 

arrow
arrow

    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