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有聽過"引き籠もり"這個詞嗎?

按字面解釋分別為「退隱、抽離」和「隱蔽、社會退縮」。

我啊...

有可能真的事這種人吧...?

『明顯不願參與日常生活中普通的人際互動,躲避至個人的安逸空間。』

我真的沒辦法...

跟他們"正常"來往

因為我怕被背叛,

不安定感,不確定感

一踏進教是這種感覺襲捲而來,

瞬間衝入大腦

『好想回家...』

想逃到安逸的地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外出的耳機,

絕對不能沒有

要不然...

『絕對會死...』

我,

能活下去嗎?

我的命很重要嗎?

 

 

arrow
arrow

    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