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這裡是剛加入的叶~

我最擅長的事就是翻譯了!!

雖然說我現在只會翻日文

不過正在自學德文喔!!

(德文好難啊...(接觸一星期的感言

附帶一提,我是國中生喔~

日文是自己學的

我也擅長/喜歡畫畫~

下次有機會再上傳好了~

啊啊~

我好喜歡陽炎DAZE啊!!

IA的聲音好好聽~

我也喜歡GUMI的逃走本能(已中毒@@)

--------------------------------------------------------------

今天又是一個人去中壢(相信以後絕對是家裡蹲="=)

因為快要段考了,

所以跑去中壢圖書館讀了一下午的書(其實只有讀地理和算數學)

回程吃了一支7-11的霜淇淋

再搭公車的時候想吐...

所以只好提早下公車...(還跑去某一家商店的廁所吐(笑...)

把霜淇淋全部都吐了出來...(啊啊...我的35元...QAQ...)

嗯嗯!!第一次就寫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